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手势控制应用登陆Android 手机变体感设备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8日11:58

    来自Androidguys的报道,GestureTek公司将在CES2010展会宣布Android系统手机可以安装Eyemo应用,这款应用可以让手机用户使用手机摄像头判定手势,将手机变成一个体感设备。

手势控制应用登陆Android 手机变体感设备

    目前许多新款手机都内置有重力感应装置,可以对手机进行控制,Eyemo软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新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拍摄周围环境,经过软件判定手机的移动速度和方向实现更精确的手势控制。

    GestureTek公司已经在Symbian、Windows Mobile、Java、Linux等多种手机系统平台实现了他们的手势控制专利技术,这次加入Android平台的支持,可以使更多手机用户享受到Eyemo应用带来的乐趣。

手势控制应用登陆Android 手机变体感设备

    Eyemo软件不但可以实现接听来电、浏览网页、移动地图等手机操作,还可以使用手机玩飞行、投掷、设计、搏斗等体感游戏,这项技术的优势是可以很容易的移植到新的设备,只占用很小的资源。GestureTek公司曾于索尼爱立信合作开发有Yari手机,内置Eyemo应用和多款体感游戏主打游戏娱乐功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