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CES2010:佳能发布三款无线数据传输器

2010年01月08日12:26
   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CES2010已经拉开帷幕,世界知名的科技厂商无不使出浑身解数。作为老牌影像大厂的佳能也是动作频频,接连发布了4款DC和11款DV。在单反领域,佳能目前虽然还没有新机型推出,但是“小白IS二代”的推出,却也让广大摄友又惊又喜。今天,佳能又发布了三款无线数据传输器,型号分别为WFT-E2 II A、WFT-E4 II A和WFT-E5A,其对应适用的单反机型分别为EOS-1D Mark IV、EOS 5D Mark II以及 EOS 7D。


CES2010:佳能发布三款单反无线发射器 

图为:佳能WFT-E5A无线发射器

  新发布的三款无线数据传输器可支持其配套使用的相机,以无线或有线方式将照片随时发送至网络,同时,通过蓝牙和GPS设定,可显示拍摄地点的地理信息。对于新闻发布会等场合而言,这样的功能可谓十分实用。同时,用户可使用该无线设备,通过笔记本电脑来连接和控制相机,进行相机拍摄参数的设定,最多可同时控制十部相机。这一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对同一物体从不同的角度同时进行拍摄的想法。

  目前,这三款无线传输器的官方报价为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83元,超过了一台入门级单反的价格。有购买计划的摄友们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