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抢滩3G高端商务手机 飞利浦电信手机D908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8日13:42

  2010年1月6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信在京推出飞利浦D908手机。这是中国电信3G市场启动以来,推出的新款3G互联网四通道高端商务手机。至此,中国电信倡导的3G互联网四通道明星手机战略初步实现。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推出飞利浦D908手机,也是中国电信推出的第三款四通道手机。所谓四通道手机是指同时拥有CDMA2000EVDO+WAPI/WIFI互联网双通道、CDMA+GSM双网双待语音双通道的手机。据权威人士介绍,未来中国电信定制高端手机将重点推广3G互联网四通道概念,打造具有中国电信特色的3G手机战略。未来3G的发展方向就是四通道手机,而四通道的3G手机最高端应用就是商务级应用。此前,中国电信先后联合其他品牌推出了三款3G明星手机,这次推出的飞利浦D908手机标志着3G互联网四通道明星旗舰手机战略圆满完成。而飞利浦D908的最后推出,也将3G超高端商务手机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中国电信的3G服务也为这个凝重大气的商务手机专家插上了网络翅膀,让商务功能变得更加高端便捷。


  飞利浦D908最大的特点就是对商务功能的进一步强化,特别是移动商务功能方面。据悉,飞利浦D908采用了2009年10月份才正式运营使用的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再配合强大的双核处理器,可以保证用户随时随地、及时有效的处理公务。该手机全面支持中国电信天翼3G业务,用户除了享受互联网带来的音乐下载、在线直播等娱乐功能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MSN、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客户保持最便捷的联系。另外,特有的名片识别功能,大容量的电话薄、短信息和通话记录,200条短信群发,以及内置的EXCEL、WORD、PPT等OFFICE软件,更加完美的诠释了该手机高端商务的定位。


  据中国电信移动终端管理中心主任马道杰透露,飞利浦D908将于近期同时在全国数百个城市发售。日前,中国电信CDMA用户数已超过5000万户。预计到2010年底前,中国电信CDMA用户数将突破1亿户,成为全球CDMA用户最多的运营商。因此,2010年3G产业发展提速的趋势已经明朗,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作为终端发展的规划重点,也将以其智能尖端的配置、便捷的商务服务,引领3G高端手机的发展趋势。

  在3G互联网手机高速发展的今天,中国电信将通过移动终端运营不断丰富产品线,提升3G互联网手机产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随着飞利浦D908手机的发布和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战略的初步实现,这一进程将得到巩固与提升,而这也将为推动3G互联网手机在我国的普及与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