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Plastic Logic最热电子书亮相CES 2010

2010年01月08日13:42
   记得两个月前露过个侧脸的 QUE proReader 吗?今天正式跟大家见面了,果不其然,除了幅员辽阔之外(10.7 吋,厚度 8.5mm、重量 450 克),也可以直接在上面触控操作。

  而这东西的设计概念是从电子书出发,然后演进到一个完整的随身装置,设计上是非常简洁,以黑纸白字為概念,然后用塑胶的触感去取代冷冰冰的金属,另外除了触控操作外,实体按键也非常的少,就一颗在右上角的 Home 而已。

  触控操作方面,除了点击之外,也支援手势输入(手指轻划换页、行事历日程显示等);软体方面,他从 email、行事历(支援 Outlook)到 Office(Powerpoint、Word、Excel)、PDF 都可以读取、操作,使用者还可以自定义一套搜寻方式,整体 UI 其实比较接近用 AJAX 写出来的网页,而不是一般的电子书;文字输入方面,除了有笔画输入,还有虚拟键盘,不过两个都很龟就是。

  而图书的来源方面,一如先前资料,是从 Barnes & Noble 来的,可直接透过在 QUE proReader 下载,内容从商业书刊到一般的书籍都有;另一个跟 QUE proReader 有关的,则是这个 truVue 电子书格式,据说是跟 Adobe 一同合作开发的,内容显示的的方式,保存了部分传统书籍的排版、风格;目前提供内容的报刊、出版社包括了 Wall Street Journal、Forbes、Huffington Post 以及 Thompson Reuters 等。

  而上述的 Office 档案要怎样放到 proReader 上面呢?听说可以按列印然后选择『QUE it』这个印表机(这还蛮有趣的!)要不就直接把档案拉到桌面上的 的『QUE it』资料夹;另外 QUE 跟其他人一样,也会有手机版的软体,一开始会有 BlackBerry 的版本,可以透过蓝牙传输,将邮件、附加档送到 QUE proReader 上头;另外 QUE proReader 上面的『QUE Mail』、『QUE Calendar』则是支援 Exchange、Gmail、Windows Live 等邮件服务。

  QUE proReader 支援蓝牙、3G(AT&T)、WiFi;出货时间预计是四月中,4GB 版本(没 3G)649 美元,8GB 版本内建 AT&T 上网模组则要 799 美元。动手玩在跳转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参考。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