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捕捉精彩瞬间 三星F系列摄像机全新登场

2010年01月08日14:06
   北京(2010年1月7日)作为数字媒体和数字融合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三星电子,今天拓展了其广受欢迎的F系列三款便携式超变焦数码摄像机,其兼容YouTube模式,型号分别为:SMX-F40、SMX-F43和 SMX-F44。在三星SMX F34摄像机成功风靡市场的基础上,新一代F系列摄像机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领先功能,包括超长电池续航时间和三星65倍智能变焦。使用三星SMX-F40, SMX-F43和SMX-F44摄像机,消费者即使在较远距离也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在开始设计F¬¬¬系列摄像机新品机型时,我们仍采用原有成功机型上所具有的闪光点并使其更完善,”三星电子摄像机部门高级副总裁SangRyong Kim先生说。“我们继续添加一些新的功能和特性,使摄像机更加直观和易用。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时间和地点使用F系列数码摄像机。”

捕捉动作的每个瞬间

归功于SMX-F43 和 SMX-F44电池超长时间以及内置内存,可以轻松保存每个瞬间。摄像机提供给用户超过4小时10分钟的单次电池使用时间。结合H.264压缩格式,消费者可在每16GB的内存上储存6小时20分钟的视频。

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质量

卓越的创新技术在三星F系列摄像机中得到了更加充分的应用。三星新款F系列摄像机可提供了不可思议的65倍智能变焦镜头(52倍速光学变焦),用户可对远处的图像聚焦,并可通过调焦拉近更远处的动作。三星智能变焦技术比标准的数码变焦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允许用户在超过52倍速光学变焦的同时得到完美的影像。由于采用高性能的1/6”CCD传感器,F系列摄像机有效增强了相片的质量。超大的图像传感器使SMX-F40, SMX-F43和SMX-F44不仅拉开了与同类其他产品之间的距离,更能给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视频拍摄享受。

拍摄、编辑和分享的智能功能

三星SMX-F40, SMX-F43 和SMX-F44 配备的智能studio 2.0软件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自由和灵活体验。用户不仅可以自由观看和编辑内容,还可以通过任意地点的电脑上传内容到网上与更多人分享。通过USB线缆链接,用户可以无需安装支持软件进行编辑和播放视频,同样可以自动地给摄像机充电。内置智能- studio2.0软件也可以帮助用户简化上传方式,方便快捷地使用当今流行的视频和社会网站分享他们镜头。

通过智能场景识别模式,可以确保用户即使在光线太暗或焦距以外所拍摄的视频都不会被淘汰。智能场景识别可分析一个场景组成的关键因素,如色彩、亮度、运动状态和主题,然后自动选择所能够产生最好效果的适合的场景模式。三星SMX-F40, SMX-F43 和 SMX-F44提供包括夜晚,白天,室内,宏观、景色,肖像和夜间肖像以及自动等8种不同的场景模式。三星的三款F系列新品摄像机同样具有面部识别功能,可以自动识别5张脸孔,同时可以自动调整设置以确保每张脸孔恰好在焦距以内。

三星全新的F系列摄像机有效提升了用户的拍摄体验,缘于其具有间隔定拍和动画缩略图等独特功能。间隔定拍可以让用户以1秒,3秒,5秒,10秒,15秒或者30秒等预设图片时间间隔对摄像机进行编程录制。这针对拍摄时间极长的事件,如晴天中的流云,通过定时拍摄,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做成时间短,容易观看的视频。

在全新的三星SMX-F40, SMX-F43和 SMX-F44摄像机上,动画缩略图功能简化了用户对视频片断的搜索。LCD显示屏上的小缩略图代表保存在摄像机上各个视频的片断。当浏览某人的视频时,每个小缩略图提供视频文件的快速预览。通过用户的指定,允许他们快速预览每个剪辑而不必观看整个拍摄。

SMX - F40系列还具有专用的照片模式,使消费者可以将数码摄像机当成数码相机使用,可拍摄分辨率为1600 × 1200的约190万像素的静态相片。

产品规格

*产品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