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更多功能更多款式—三星ES系列相机再添新品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08日14:30
  

北京(2010年1月7日) 作为市场的领导者和电子消费领域成功的开拓者,三星数码影像公司在今年CES展会上再添手笔,正式推出推出三星ES系列新品相机,型号分别为ES70 和 ES65。两款新品的问世,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高级功能。

“三星ES系列数码相机对消费者而言绝对是物超所值,特别是新品ES70 和ES65,”三星数码影像公司首席执行官朴商镇先生说。“除了他们极具吸引力的设计,这些相机所具有的功能使业余摄影者能够做更多的事情,这些是入门级数码相机所不具备的,包括广角镜头,长焦距以及智能自动场景识别技术等功能。”。

拥有1220万像素的三星ES70和1020万像素的三星ES65相机,摄影爱好者不仅能够享受到强大的镜头性能,并且可以提高他们的创造力。两款新品ES系列相机都具有5倍光学变焦和27 mm广角镜头,与传统的35mm、 3倍速光学变焦镜头相比,新品ES系列相机具有显著的灵活性。三星ES70和ES65也配备了三星先进的数字图像稳定技术,有效降低模糊,让摄影新手也能很容易地捕捉完美的瞬间。另外,三星ES系列相机提供的大尺寸LCD屏幕有助于取景和回放。ES70为用户提供2.7英寸23万像素的 显示屏, ES65配备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显示屏。不仅如此,全新上市的ES70 和 ES65都配有每秒30帧的标准视频录制,其分辨率为640x480,使消费者能够抓住每一个重要时刻。

智能自动控制

三星新品ES系列相机提供完整的自动控制功能,包括三星先进的智能场景识别技术。以简化拍摄的模式,智能场景识别可以保证用户不必担心他们的相片因为光线太暗或者跑焦而被淘汰。智能自动可分析一个场景组成的关键因素,如色彩、亮度、运动状态和目标,然后自动选择所能够产生最好效果的适合的场景模式。

除了智能自动功能外,ES70 和ES65同样具有三星完美的人像识别系统——一系列的自动技术可以呈现出美丽的肖像。完美人像系统重要的功能包括面部识别和三星微笑拍照以及眨眼检测技术,它可以自动检测目标是否微笑,拍摄时是否眨眼,可以以最好观察方式捕捉静态画面。另一个先进的功能是红眼修复模式。在使用闪光灯时,你不必花费大量的时间去考虑消除红眼,相机可以自动消除红眼。三星完美人像系统也包括美丽拍摄,其独特的技术可以使用户有效修复面部的瑕疵,如皱纹、瑕疵和痣。简单从三个选项中选择一个可编辑项即可去掉身体和面部的肤色。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