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最强集显:精英首家展示AMD下代890GX主板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8日15:00

    Intel今天刚刚发布了整合图形核心的32nm Clarkdale/Arrandale处理器,AMD的下一代整合芯片组890GX已经准备出炉了。在CES 2010上,精英就拿出了两款890GX新主板。

    AMD 890GX整合的图形核心源于RV710,支持DX10.1和UVD2,核心频率预计为700MHz,热设计功耗22W,主要搭配SB850南桥芯片,原生支持SATA 6Gbps高速新接口,将取代现有的790GX+SB750。

    精英的这两款主板中,首先是“A890GXM-A”,隶属于定位高端的Black Series,PCB也是稳重的黑色,供电部分覆盖着热管散热器。

    规格方面,支持全系列AM3处理器和未来的六核心Thuban,四条DDR3内存插槽,最高频率1800MHz,扩展插槽有三条PCI-E 2.0 x16、两条PCI-E x1和一条PCI,提供了五个SATA 6Gbps接口,另有八声道集成声卡和双千兆以太网卡。

    背部接口也是相当丰富,包括VGA、DVI、HDMI、DisplayPort、6×USB 2.0、eSATA/USB、2×RJ-45、光纤S/PDIF,不过PS/2已经被取消。

最强集显:精英首家展示AMD下代890GX主板

最强集显:精英首家展示AMD下代890GX主板

最强集显:精英首家展示AMD下代890GX主板

    SB850南桥虽然原生支持SATA 6Gbps,但并未加入USB 3.0,所以仍需主板集成第三方控制器,或者使用扩展卡。精英就准备了这么一块,型号“U3N2”。

最强集显:精英首家展示AMD下代890GX主板

最强集显:精英首家展示AMD下代890GX主板

    第二款是定位稍低的“IC890GXM-A”,绿色PCB,供电电路散热器片比较简单,电容也不再是全固态。

    规格上也有所简化,比如DDR3内存频率降至1600MHz,PCI-E 2.0 x16插槽减少到两根(不过增加了一根PCI),其他还有:板载海力士128MB DDR3显存(编号H5TQ1G63BFR)、五个SATA 6Gbps接口、Realtek ALC892八声道声卡、Realtek RTL8111DL千兆网卡。

    背部接口,两个PS/2回归,视频输出只有VGA和HDMI,USB 2.0增加到八个,eSATA/USB也得以保留。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