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诺基亚首款上网本booklet 3G亮相CES(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11:27
  诺基亚此次参加CES大会展示了之前备受大家一直关注的上网本—booklet3G。前方记者也第一时间获悉这款真机的一些信息,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具体情况:
图为 诺基亚booklet3G上网本

  这款诺基亚booklet 3G上网本,采用铝合金材质。配备英特尔AtomZ5301.6GHzprocessor处理器,1GBDDR2533MHz的内存,120GB4200转8MB缓存SATA硬盘、内置GPS导航芯片,该上网本还搭载了10.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能到到1280×720,支持HDMI。
图为 诺基亚booklet 3G上网本
图为 诺基亚booklet 3G上网本

  诺基亚此次推出的首款booklet3G上网本不仅秉承传统笔记本的一些性能,更突出的是加入了诺基亚本身的一些特点,不仅具备WiFi无线上网和3G上网等功能,还支持OviMap、Ovi同步软件(OviSuite)。看来诺基亚对于打入上网本市场势在必得。

  作者:郝铎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