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双屏超薄翻盖 LG Lotus 2亮相CES展会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8日15:20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8日 去年12月曝光的一款型号为LG LX610的手机此次亮相CES2010全球消费产品展会,展会上真是确定这款手机代号为LG Lotus Elite或者称作是LG Lotus 2。08年LG公司曾经推出过一款看似化妆盒设计的LG女性手机,代号为Lotus,而现在的这款产品实际上是Lotus正统的继任者。


  采用方形设计,LG Lotus Elite看上去显得与众不同,在目前曝光的真机照片上,这款LG LX610的设计更是相当怪异。从图片上大家可以看出LG LX610在机身厚度上做了调整,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更加纤薄,而且外壳明显的红色漆身更加重了女性手机的倾向性。


  LG Lotus Elite的外屏尺寸这一次提升明显,内外双屏都为2.4英寸的QVGA屏幕,外屏支持触控操作并且还搭载了QWERTY全键盘。内部的全键盘设计更加精细,同时,手机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由于是运营商Sprint定制,用户也可以共享全球定位系统,快捷键为社交网络,电子邮件和文本,蓝牙,Sprint音乐商店,背景音乐模式,Sprint电视,个人和企业电子邮件,无线备份等等功能和服务 。据了解,这款手机不但支持microSD卡扩展更有可能内置32GB机身内存,当然以现在的硬件配置来看,内置如此高内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LG Lotus Elite将会有红色和黑色两种版本,其中红色版本将会在1月10日上市,黑色版本会在2月14日上市或许会有纹饰图案也不好说。在签订合约的前提下手机售价仅为99美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