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戴尔Android智能手机 Mini 3亮相CES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8日15:22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8日 在今年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戴尔在发布首个“ALL POWERFUL”超级移动游戏系统、平板电脑概念产品以及全新设计的笔记本等新品外,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就是我们此前曝光多次的戴尔Android智能手机Mini 3,最新的一组现场图片,大家来一起分享一下。



  据了解,运营商AT&T将定制戴尔Android智能手机Mini 3,戴尔Mini 3配备了3.5英寸分辨率640×360像素的26万色触控屏幕,支持手写功能,虚拟QWERTY键盘,A-GPS导航,蓝牙2.0以及USB2.0接口,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以及30fps的视频录制,支持MicroSD卡扩展。戴尔mini3iX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22×58×11.7mm,机身重量仅为103克。



  这款手机最早以在中国和巴西上市,现在在美国发布的是Android系统版本的智能手机Mini 3,同时也是AT&T定制的收款Android系统智能机。由于以在全球两大地区上市,相信这款Mini 3手机在美国上市也不会太晚。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