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导航手机新势力,纽曼G1即将上市

2010年01月08日15:28

  你是否曾驾车在陌生的大道而迷失方向,或者停车在空旷的荒原而不知去向,甚至由于疏忽大意而一次次的违反交通规则,而这些视乎也成为每一位有车族必须要进行的修炼,面对这些窘况,如何能有效应对,纽曼GPS导航手机为你全程保驾护航。

  继承纽曼GPS导航仪的优良传统,纽曼GPS导航手机在完善基本通信功能的同时,更将GPS导航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其先后推出的G28、G32、G20三款型号,不仅受到的市场的广泛好评,并且也让纽曼导航手机在用户心里树立了专业、稳定、权威的品牌形象,如今在新年伊始,纽曼手机又将推出一款全新GPS导航机型——G1,它是目前纽曼导航手机系列的集大成之作,并以其更加专业稳定的导航性能,傲视2010年导航手机市场!



  突破以往纽曼导航手机外观架构,本次纽曼GI采用超大机身,全屏触控设计,3.2英寸QVGA高亮液晶屏,显示画面清晰自然,屏幕触控灵敏。反应迅速,任务执行一步到位,配以简洁快捷按键设计,商务气息扑面而来,置于掌中,顿感大气十足。

  而纽曼导航手机一贯的优良品质在G1上也得到了更好的继承和发扬,机器配置了高灵敏度且低耗能的导航芯片,搜星迅速,定位精准;人性化一键导航开启设计,方便快捷。而内置的最新专业版凯立德地图,全面覆盖全国390个城市,2800个县,上百万的POI信息点,可谓图资丰富,信息全面。路径规划更是瞬间完成,并结合全程语音提示,不仅让路况信息更加明确,更是有效减少了违章驾驶的可能,让你出行全无后顾之忧。

  不仅如此,纽曼G1还拥有独特的智能语音功能,支持短信朗读,来电报号,让你在驾车途中避免错过重要短信和电话,而5000条超大电话薄、2200条短信存储,兼具机身的2GBFLASH存储,更是极大满足了商务人士的工作生活需求,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目前,这款纽曼最新的GPS导航手机——G1,已经整装待发,预计未来两天就会出现在全国各大卖场,饱受交通困扰的朋友们,赶快去选购一台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