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内蒙公司获呼市科技项目350万元资金支持

2010年01月08日15:32

  12月20日,被呼市科技局列为2009年重大科技项目之一的创维电子(内蒙古)有限公司“LCD生产线改造及其配套实施项目”,获得200万元政府专项扶持资金。这是继09年8月份第一批扶持资金150万元到位后,市政府给予创维内蒙公司的第二批扶持资金。本次呼市政府及科技部门共向约20家单位拨发了专项扶持资金,其中创维内蒙公司改造项目所获资金支持金额最高。

  创维电子(内蒙古)有限公司的“LCD生产线改造及其配套实施项目”自09年3月份正式设立实施,主要针对创维内蒙工厂现有的机芯、整机线体进行兼容生产LCD产品改造和升级,同时购置SMT贴片生产线、配套设备及检验检测设备。


  创维内蒙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2006年9月竣工投产,2009年8月完成单条LCD生产线的改造,并具备量产能力。公司现有六大生产车间和五个辅助职能科室,现有员工550人左右。在以洪毅总经理为首的管理团队带领下,内蒙公司各项业务完成情况较好,业绩呈逐年递升趋势。08年度实现产值27亿元,自05年建厂以来累计向地方缴纳各种税收超过4亿元,企业在为地方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得到了地方政府及相关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创维内蒙公司LCD生产线的投产,弥补了内蒙地区LCD产品生产的产业空白,受到了呼市政府、呼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