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首款非智能机 HTC高通Brew平台手机Smart亮相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8日15:37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宏达电正式在CES发布一款全新型态的智能型手机HTC Smart,强调简单实用,一般大众都能够轻松上手,宏达电指出,HTC Smart预计今年第1季在欧洲和亚洲同步上市。

  HTC CEO暨总经理周永明表示:“HTC总是专注地倾听客户的声音,不断开创行动通讯新领域。为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HTC Smart在使用上更简易,同时也让大家能轻松拥有。”


  另外,周永明说:“单拥有触控屏幕并不足以称之为智能型手机,HTC Smart结合独特的HTC Sense使用者经验,将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手机使用体验,让手机发挥更强大的功能。”


  周永明表示,HTC Smart采用人性化的触控界面,并整合直觉式的使用者经验HTC Sense?楚A及HTC以人为中心的三大设计原则Make It Mine、Stay Close和Discover the Unexpected。HTC Smart提供多样化的个人化设定功能,让使用者能轻松快速透过社交网站联结、语音通话、短信或电子邮件轻松查看朋友的动态并与朋友保持联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