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美国女足助阵 马宏升现场解析睿频加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3:18
  【中关村在线报道】太平洋时间1月7日早7点,英特尔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所举办的2010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展馆内,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新酷睿家族。全新2010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的破茧而出,是英特尔领导行业技术创新的又一次重大飞跃。
马宏升和美国女足运动员互动演示睿频加速技术

  此次英特尔全新酷睿家族处理器的发布,象征着处理器智能时代的来临。发布现场,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英特尔架构事业部总经理马宏升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为新品发布助阵。
现场演示睿频加速技术

  新酷睿家族发布现场,一位美国女足运动员也前来助阵,通过生动形象的演示为在座的观众演示了英特尔特有的睿频加速技术所带来的性能提升。

  英特尔的睿频加速技术可以很好的帮助处理器在空闲时刻降低功耗,从而起到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节能的目的。

  睿频加速技术是一项可以充分使用处理器工作效率的技术。它能让内核运行动态加速。可以根据需要开启、关闭以及加速单个或多个内核的运行。如在一个四核的Nehalem处理器中,如果一个任务是单线程的,则可以关闭另外三个内核的运行,同时把工作的那个内核的运行主频提高,这样动态的调整可以提高系统和CPU整体的能效比例。

  作者:刘搏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