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CES 2010:三星展示透明屏幕笔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3:27
  中关村在线报道:CES2010展会上的笔记本新品令人大开眼界,之前我们已经见识了华硕的NX90双触摸板笔记本和联想的IdeaPadU1双模笔记本电脑,三星公司也带来了一款超前设计的产品。消息来自ENGADGET网。
三星透明笔记本

  根据介绍,三星的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透明的显示屏,三星称这是世界上首款也是最大的一款透明OLED屏幕原型产品。但电源关闭时,14英寸屏幕的透明状态便可看得更为清楚,实际上显示屏面板并非完全透明,只是达到了40%的透明度。

  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介绍,毕竟这还只是一款原型产品,更多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作者:徐文广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