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新酷睿家族发布 马宏升亲临做性能演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3:04
  【中关村在线报道】太平洋时间1月7日早7点,英特尔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所举办的2010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展馆内,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新酷睿家族。全新2010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的破茧而出,是英特尔领导行业技术创新的又一次重大飞跃。
马宏升和工程师在现场演示酷睿i5与Core 2Quad的对比

  此次英特尔全新酷睿家族处理器的发布,象征着处理器智能时代的来临。发布现场,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英特尔架构事业部总经理马宏升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为新品发布助阵。

  在现场,马宏升先生同来自英特尔的工程师一道,向观众们现场演示了新酷睿家族酷睿i5处理器的性能。并通过与英特尔上代产品Core2Quad产品的对比进一步的阐述了其性能的提升。

  来自英特尔的工程师通过网页的打开速度和平常所使用的DV拍摄的影片在电脑中的转码速度详细的描述了基于Nehelem架构的处理器产品在多媒体应用中的领先优势。新酷睿家族融合了Nehelem架构的诸多特性,如睿频加速技术、超线程技术,同时还开创性的整合了图形核心,并首次在主流市场应用了32nm工艺制程等等。这些技术都助理新酷睿家族产品拥有了更强劲的处理能力。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搏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