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2010CES:戴尔发布Alienware11英寸强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1:35
  中关村在线报道:拉斯维加斯CES2010,戴尔在CES上发布了让人震撼的11.6英寸小本--AlienwareM11X。

  Alienware一直给人们的印象是强悍,超高的配置可以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随着笔记本轻薄化的到来,Alienware也顺势推出了强悍的11.6英寸小本。该机配备了NVIDIAGT335M新一代独立显卡,而CPU方面则采用了英特尔全新酷睿家族i系列中的低电压型号。注:以下部分图片转自egadget瘾科技网站。
戴尔Alienware强机登场

11.6英寸的AlienwareM11X强机现真容

  同时该机还支持双显卡切换功能,用户可随时通过“游戏模式”快捷键切换成独立显卡,此时整机的续航能力在两个多小时,而当用户切换成集成显卡是,整机的续航能力也得到提升,达到了约6.5小时左右。发布会上透露,新一代NVIDIAGeForceGT335M在戴尔AlienwareM11X上,3DMark的得分在6000到7000分左右,跑《鬼泣》游戏在60帧左右,高画质《现代战争2》也能超过30帧。
戴尔AlienwareM11X真机现身

戴尔AlienwareM11X真机现身

戴尔AlienwareM11X真机现身

NVIDIA GeForce300M系列笔记本显卡参数对比表

  看过上面的配置介绍和部分游戏测试及3DMark的得分,相信很多游戏发烧友会对这款小巧的戴尔AlienwareM11X产生浓厚的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关于CES2010,请密切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的后续新闻报道。

  作者:张世鹏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