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微星混插显卡主板展示 技术介绍与对比实测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8日15:4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实际上根据游戏不同,性能提升的幅度也会差很多。下边是针对《狂野西部》(DX10)、《鹰击长空》、《生化危机5》、《英雄连》、《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暂不支持X模式)的最新测试,显卡并行配置包括5850/5850、5850/4890、GTX 280/GTX 280、5850/GTX 280、GTX 260/9800 GTX。

微星混插显卡主板展示 技术介绍与对比实测

微星混插显卡主板展示 技术介绍与对比实测

微星混插显卡主板展示 技术介绍与对比实测

微星混插显卡主板展示 技术介绍与对比实测

微星混插显卡主板展示 技术介绍与对比实测

    可以看出,5850/5850、5850/4890在前三款游戏中的效率都还不错,相比于一块5850能带来25-55%的性能提升;GTX 280/GTX 280表现忽高忽低,在《鹰击长空》里不能运行,《英雄连》里效率却是最高,但是这款游戏里有三种并行配置都不支持;GTX 280/9800 GTX因为规格跨度太大,表现非常不好。

    简单总结来说,显卡规格越相近,Hydra支持的就越好,性能提升也越明显,差别太大往往会适得其反;游戏支持情况更是千差万别,有时候对某些配置的支持甚至可以逼近CrossFireX/SLI,但大多数时候提升幅度都无法令人满意,而且经常会直接罢工。

    毫无疑问,Lucid Hydra颇具独创性和革命性,特别是支持AMD、NVIDIA显卡混合并行更是充满了诱惑力,但由于技术难点太多、难度太高,现在无论显卡还是游戏的支持都亟待完善,特别是在游戏里的加速效果还不够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