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Plastic Logic公布Que电子阅读器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8日15:49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创业公司Plastic Logic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上公布了面向企业白领的Que电子阅读器。

  Plastic Logic表示,该公司4月中将发售2种型号的Que电子阅读器:4GB型号可存储3.5万份文档,售价649美元;8GB型号可存储7.5万份文档,售价799美元。4GB型号只支持WiFi连接,8GB型号支持WiFi和AT&T的3G网络,AT&T的3G网络不向用户收取额外费用。

  Plastic Logic CEO理查德·阿楚雷塔(Richard Archuleta)在CES上展示了Que电子阅读器。Que电子阅读器尺寸为8.5英寸X11英寸X0.3英寸,重17.2盎司(约合535克),显示屏尺寸为10.7英寸,由防碎塑料制造,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子阅读器。

  由于配置触控屏,用户可以用手指在Que显示屏上“书写”,也可以使用键盘输入命令或文字。Plastic Logic还与出版商和传媒公司进行合作提供内容,其中包括《华尔街日报》、《福布斯》、《计算机世界》、《网络世界》和《PC世界》。

  阿楚雷塔表示,与亚马逊Kindle、索尼Reader和Barnes & Noble的Nook等面向消费者的电子阅读器相比,Que能更好地满足企业白领需求。

  Plastic Logic称,Barnes & Noble将同时销售Que和Nook,这两款产品面向不同的市场。

  市场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分析师詹姆士·布雷姆(James Brehm)表示,与其他电子阅读器相比,Que触控屏的反应速度相当快。尽管其他分析师预计2010年电子阅读器销量将在500万部至1500万部之间,但布雷姆对2010年电子阅读器市场持谨慎态度,他对电子阅读器的长期前景相当乐观。布雷姆说,电子阅读器将填补智能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的真空。(阳光)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