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最新产品

4G时代高速上网利器 LG M13 Modem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4:13
  在2010年美国CES大展的LG展台,我们看到了LGM13LTE调制解调器。这个设备被很好地保护在玻璃展柜里,但我们还是把它从展示柜中拿了出来。不过我们还是对这个能够连接4G网络的设备不是很了解,
LG M13 LTEModem

LG M13 LTEModem

  我们想说的是这个“大家伙”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能够放下LG手机的底座。通过USB接口你能偶实现手机体验4G网络了。但其实它还是一个看起来怪怪的大型的调制解调器,工作在第四代LTE网络下,最大能够拥有70M的下载速度和20M的上传速度。

  对于想要体验4G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作者:中关村在线 于雷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