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指纹识别+微型投影 LG eXpo亮相CES大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3:11
  也许你已经熟悉了LGeXpo这款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极为强悍的Snapdragon1GHz处理器和超酷的侧滑全键盘设计,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背部的微型投影仪。不过当这款手机静静地躺在你的手上的时候你的感觉是什么?
LGeXpo外观

  我们看到,LG这款产品出色的外观工艺设计绝对会给你一种不同寻常的安全感,无论是它边角的设计,还是侧滑全键盘都给人一种令人放心的感觉。不过我们看到最大的特点就是背部的微型投影仪。
LGeXpo外观微型投影仪

LGeXpo支持指纹识别技术

  我们看到虽然目前手机投影是一个比较概念的功能,不过LG仍然坚持推出了这款手机,不过我们看到手机投影功能的噱头大于用途,基本上月光都会对投影的效果产生影响,目前的使用范围还是比较的小,不过对于LG这种概念性功能,读者可以通过CES来展望下未来的技术。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吴海宏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