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游戏娱乐

音箱也分XXL号? Geneva Labs现身CES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5:10
  输出功率的大小是评定一个音箱的重要指标,不过对于市面上大部分iPod音箱来说可就没那么简单了。为了保持炫酷的外形和丰富的功能,大部分产品都在功率上有所妥协。可是,总会有厂商打破这个常规的!在此次CES2010展会上,GenevaLabs就给我带来了惊喜。

  乍一看这款iPod音箱的造型是有些奇特,但是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不过,只要你想做,你可以向厂家申请XL甚至XXL的大号GenevaLabs音箱。XXL号,不但体积增大,而且功率也有不小的提升,你敢来试试吗?
GenevaLabs音箱

GenevaLabs音箱分大小号

GenevaLabs音箱

GenevaLabs音箱操控区域

像不像面包机?

好复古啊!

  这款iPod音箱前面板设计有一个隐藏式的LED液晶屏,操控区域位于产品顶部,采用触摸式操作,这一点和同级产品类似。关于这款产品的售价我们还不清楚,不过,从S号到XXL号的价格应该差距不小。

  作者:于朔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