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游戏娱乐

CES2010:索尼推出迷彩音箱和降噪耳塞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5:10
  [中关村在线音频频道原创]追求个性永远是当今世界的主流,在美国CES2010大展上,索尼公司就发布了一款独具匠心的iPod底座音箱。这款音箱具有多种款式,从灰色的格子到彩色的城市迷彩,绝对适合那些潮男潮女们。同时,该产品支持各种版本的iPod播放器,甚至是iPhone。
索尼新款iPod音箱

  另外,索尼彩色音箱额定输出功率为75W,如此高的功率放在客厅都可以了。索尼彩色iPod音箱预计售价13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88元(参考2009年1月7日美元兑换人民币汇率)。
索尼MDR-NC300D降噪耳塞

  与此同时,索尼还相继发布了一款数字降噪耳塞,型号为MDR-NC300D。这款耳塞延续了索尼公司独特的主动降噪技术,并结合入耳式耳塞的物理降噪,整个隔音效果一流。该产品仅适用1节AA电池即可工作20小时,十分经济。

  作者:中关村在线 于朔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