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游戏娱乐

CES2010:扔掉老音箱! JVC推出个性音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5:10
  看到下面这幅图你还不赶紧把家里的老土的音箱扔掉?虽然如今是个追求个性的时代,但是音箱行业很久没有出现这款前卫设计的音箱了。这又是JVC公司推出的多功能音响系统,型号为JVCRV-NB50Kaboom。从外观来看,这款音响支持iPod播放器,FM/AM,U盘以及传统的CD盘,似乎功能上并没有什么新奇。
JVC RV-NB50Kaboom音响

  不过,你要了解设计师的本意。这款JVCRV-NB50Kaboom可以扛出街使用,想一想,一个40W的多功能音响随身携带是什么感觉?JVCRV-NB50Kaboom音响预计将于1月底发售,售价约为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048元。想了解更多CES2010的信息,

  作者:于朔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