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索尼3D蓝光家庭影院功能详解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16: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2010年1月7日在美国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一年一度为期4天的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即将开幕。CES展从1967年的首届发展至今已有43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之一。本届CES展会大约有20000款各个种类的最新电子消费产品推出,其中不乏有许多大牌的音频厂商参展。

  虽然此次CES大展不是以音频为主的展会,但是还是有许多厂商发布了重量级的新品。其中,索尼就将要在CES2010上发布最新的5.1声道家庭影院系统,型号为BDV-HZ970W。这套家庭影院不仅具备蓝光播放功能,而且还内置有很强的无线系统,可以说是数字化时代最新、最潮的产品。
索尼BDV -HZ970W家庭影院

  配置方面,索尼BDV-HZ970W家庭影院系统集成3D蓝光播放器和无线后置扬声器,输出部分采用最新的HDMI1.4标准,并且内置WiFi模块,可以直接浏览各大视频网站。系统采用DolbyTrueHD和DTS-HDMaster,配置十分强大。
(责任编辑:王华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