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英特尔新"酷睿"全新亮相 > 产品报道

戴尔跟进酷睿i家族 发布全系列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5:08
  中关村在线报道:在CES2010展会期间,戴尔正式发布Inspiron14、15和17系列新笔记本,全部基于Arrandale处理器,可选择Corei3或Corei5。

戴尔平板产品

  戴尔公布的平板产品之前在微软CEO鲍尔默的主题演讲后桑已经有过介绍。采用了5英寸屏幕,看上去很像一个大号的iPodTouch,运行Google的Android系统。此外,它配备了摄像头。目前还没有更多报道。
戴尔平板产品

Alienware M11x笔记本

  旗下的Alienware推出了M11x笔记本,采用11.6英寸显示屏。该机配备了NVIDIAGT335M新一代独立显卡,而CPU方面则采用了英特尔全新酷睿家族i系列中的低电压型号。售价在1000美元以内。
AlienwareM11x笔记本

Alienware M17x和M15x笔记本

  Alienware品牌还有AlienwareM17x和M15x新本推出,采用i7处理器,带有双显卡。起售价分贝为1799美元和1399美元。
AlienwareM17x笔记本M15

戴尔Inspiron 580和580s主机

  戴尔推出的Inspiron580和580s主机产品起售价为269美元。推出的StudioXPS8100台式机产品搭配i5处理器,起售价749美元。
戴尔Studio14/15/17笔记本

戴尔Studio 14/15/17笔记本

  推出的Studio14、15、17笔记本开始采用i5和i7处理器,推出的Studio14笔记本起售价为699美元,北美地区月底上市。Studio15笔记本采用15.6英寸LED显示屏,支持各种多媒体应用,起售价为849美元。Studio17笔记本采用17.3英寸显示屏,起售价为949美元。
戴尔Inspiron14/15/17笔记本

戴尔Inspiron 14/15/17笔记本

  Inspiron14,15,17笔记本全部为16:9比例屏幕,同样可选择i3和i5处理器,起售价分别为569美元和849美元。

戴尔Mini 3智能手机

  之前在海外市场已经推出的Mini 3智能手机也正式在美国市场销售,将通过AT&T公司合作。

  戴尔还推出了新款Mini 10上网本,配置N450处理器。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徐文广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