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CES 2010:LG投影手机亮相叫人爱不释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8日16:23
    提起LG的eXpo投影手机,相信近期关注投影机以及手机的网友都不会陌生。这款颇具划时代意义的产品,今天也在CES2010上亮相了。

  

  这款手机是基于Snapdragon平台所搭建的。Manaco手机采用现在非常流行的侧滑盖设计,滑盖上是3.2英寸的触摸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480×800像素),滑盖下就是4排QWERTY键盘。

  

  手机内置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并采用Windows Mobile 7的智能操作系统,相当强劲。这款手机使用高通公司Snapdragon平台的QSD9650芯片,还具备微型投影的功能,微型投影机内置在手机上,并不需要线缆连接就可以进行投影,相当方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