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首款bada手机配置传出 三星将PK Google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8日16:37

三星于2009年12月公布了其智能手机操作系统bada之后,到现在还没有看到第一款该系统手机的消息。Google近日发布的自有品牌手机Nexus One,以其1GHz处理512MB内存的配置和最新的Android 2.1版系统吸引了无数智能手机玩家的关注。

首款bada手机配置传出 三星将PK Google

据Hdblog网站报道称,三星正在准备首款bada系统智能手机S8200,将采用和Nexus One手机同样的硬件配置。S8200将拥有3.7寸WVGA触摸屏、高通1GHz Snapdragon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和512MB闪存, 支持HSPA网络、WiFi、GPS功能,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

目前拥有1GHz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并不多见,三星S8200如果采用上述配置,配合使用系统支持的OPenGL、多点触控、Flash界面、增强界面等等特性,将会有不错的表现。S8200的价格预计为400欧元,约合3900元人民币,比Nexus One无锁版3600元人民币的价格略高。

另外三星还将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2的智能手机,配置与Nexus One相似,安装Android系统,预计价格为450欧元,约合4400元人民币。三星推出bada系统平台就是为了扩大智能手机市场份额,S8200和Galaxy 2两款手机与Nexus One如此类似,三星bada手机将是一大看点。

首款bada手机配置传出 三星将PK Google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