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独家曝光:玩家国度新款X58主板CES重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6:29
  【中关村在线报道】从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得到的最新消息,华硕此次不仅曝光了首款890GX主板以及Q57主板,另外针对X58平台全新推出的RampageIIIEXtreme主板也首次在CES登台亮相。之前RampageIIEXtreme因为上市时间较长,虽然性能依然非常强悍,但是很多设计已经不是非常符合如今顶级消费者的需要,尤其是全新的数据接口方面已经落后了。在对Premium系列X58主板升级USB3.0接口以及SATA6Gbps接口之后,定位旗舰级高端用户的玩家国度系列X58主板的新产品终于亮相,当然USB3.0接口以及SATA6Gbps接口是必不可少的。
华硕Rampage III EXtreme主板全貌

  华硕RampageIIIEXtreme主板整体做工更类似与最新发布的玩家国度P55主板,只不过散热片的不规则造型更彰显高端玩家的个性化需要。密布的元器件以及辅助供电接口令人更加期待主板的超频表现。
华硕Rampage III EXtreme主板介绍

  华硕RampageIIIEXtreme主板支持顶级LGA1366接口设计的Corei7处理器,豪华的做工用料面对未来的六核心处理器也是绰绰有余。主板采用IntelX58+ICH10R芯片组设计,6.4GT/s的QPI总线频率,内存支持DDR32133规格,最大扩展容量24GB。当然这款全新玩家国度X58主板与老款产品同样支持ROGConnect技术,遥控超频依然是高端用户的最爱。
华硕Rampage IIIEXtreme主板CPU供电部分
4条PCI-E显卡插槽均延续了华硕经典的尾翼开关设计
华硕Rampage IIIEXtreme主板I/O接口设计

  华硕RampageIIIEXtreme主板I/O接口设计独特,通过扩展卡支持蓝牙以及遥控超频功能,两个蓝色的USB3.0接口非常醒目。另外主板还提供了7个USB2.0接口,其中一个为了利用空间还特别设计成树立状,IEEE1394接口和e-SATA接口以及CMOS清除按钮进一步丰富了高端玩家的使用需要。
华硕Rampage IIIEXtreme主板芯片特写

  华硕RampageIIIEXtreme主板定位高端用户,做工用料自然不惜成本,昂贵的PLX再次出现在X58主板上,另外NEC的USB3.0控制芯片以及声网卡芯片同样映入眼帘。
华硕Rampage IIIEXtreme主板超频快捷按键以及电压测量开关

  主板超频快捷按键同样涉及在主板的内存插槽附近,不过话说此次针对玩家国度主板的升技也在这里提供了丰富的电压测量点,包括内存、ICH南桥、CPU、QPI总线、CPUPLL电压等。

  在我们感叹华硕RampageIIEXtreme主板逐渐过时的同时,华硕自然也看到了这一点。在重新设计研发之后,我们终于看到了这款华硕RampageIIIEXtreme主板完成品。
  作者:中关村在线 毛俊霆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