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英特尔新"酷睿"全新亮相 > 独家报道

张文翊:新酷睿将成主流 奔腾赛扬无退出时间表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8日16:58

  【搜狐IT消息】(文/刘瑞刚)1月8日消息,英特尔在全球发布最新的革命性产品,全新的32纳米处理器芯片。与之前的芯片相比,英特尔的32纳米新品增加了图形处理功能,这在芯片行业尚属首次。英特尔中国区市场与渠道部总经理张文翊称,以后英特尔会用新酷睿i3,i5,i7来划分产品线,奔腾赛扬暂无退出时间表。

英特尔中国区市场与渠道部总经理张文翊
英特尔中国区市场与渠道部总经理张文翊

  张文翊表示,奔腾和赛扬是英特尔的早期产品,英特尔希望自己的用户以后都采用新酷睿平台产品,来逐渐取代用户使用的奔腾和赛扬系列产品。英特尔会考虑将奔腾和赛扬从芯片处理器市场彻底退出,但暂时还没有明确的退出时间表。

  英特尔的新酷睿产品,隶属于Clarckdale核心双核处理器,Clarckdale核心双核处理器具体产品型号会横跨Core i3、Core i5、Pentium三个品牌。其中Core i5和Core i3都带有GPU设计,是首款真正意义上做到了CPU+GPU的整合处理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