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最低仅8800 同方42寸LED电视首破9千

2010年01月08日17:00

  时值年底,中国平板电视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特别是最具发展前景的LED液晶电视市场达到了白热化。1月份,笔者从卖场了解到清华同方再次掀起了LED液晶电视的全国普及风暴,直接享受团购价,各型号LED液晶电视均大幅让利销售,其中32寸LED液晶电视4990元,26寸LED液晶电视3790元,其中42寸LED电视更是首次突破9千大关,正式宣告LED液晶电视平民化时代的到来。


  清华同方LED液晶电视真机实拍

  清华同方LED液晶电视外观工艺考究、科技感很强,避免了因为一味追求薄而忽视了外观设计。其神秘纯正的黑色喷薄而出,弧形设计灵动高雅,摆在家中尊荣大气,而且和家具的搭配也非常完美。同时采用感应式触摸键,宝蓝指示灯一触即灵,感应灵敏、操作方便。


  拥有最薄22mm的超薄机身

  目前,清华同方LED液晶电视的技术优势、规模优势已经充分凸显,凭借在数字电视、LED液晶电视等领域核心技术的掌握,目前已经清华同方LED产品覆盖大中小尺寸,产品规格多、产品线完整,性价比也十分优良。


  机身上的标识

  其旗下LED-B90系列LED液晶电视旗舰精品,创新的使用GME(GREENMultiENGINE)绿色引擎,整合了LED背光液晶面板、节能芯片、驱动电路、智能电源管理,实现32寸电视功耗只需90W,进一步降低了热量消耗,是名副其实的“绿色节能电视”。


  侧面接口实拍


  机身背部接口实拍

  编辑点评:清华同方LED液晶电视湛的工艺和亲民的价格相信可以满足于绝大部分消费者,这也无疑将加速国内LED电视的平民化进程。同时,清华同方还承诺:LED背光液晶电视将独家享受整机保修3年的特殊待遇,远远超过国家规定的1年保修,这也充分体现了同方对品质的信心。

  清华同方 LED-42B90

  [参考价格] 8999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