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2010CES:LG发布11.6英寸超轻薄本 仅重970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7:05
  中关村在线报道:在CES2010展会期间,LG公司正式发布X300超轻薄笔记本电脑,重量只有970克,最薄处为17.6mm。

  LG方面表示:“LG在设计上一直领先业界,推出的精美移动产品令用户惊叹。这次发布的X300笔记本采用了超薄和耐用的外部设计,但在功能和性能上并没打折,是LG在移动产品设计领先地位的又一次体现。”
LGX300超轻薄笔记本

  LGX300超轻薄笔记本采用了11.6英寸显示屏,采用了背光键盘和一体化触摸板设计。采用的是2.0GHz主频的IntelMenlow平台处理器,最高配置2GB内存,搭配SSD固态硬盘.X300笔记本提供了2芯锂离子电池,最高可续航7小时。
LGX300超轻薄笔记本

  通过SmartPack软件可自动进行个人信息理数据与PC同步,带有130万像素摄像头。LGX300超轻薄笔记本将于2月份上市。
LGX200上网本

  另外,LG在2月份还会推出X200上网本,采用10.1英寸显示屏,搭配1.66GHz主频AtomN450处理器,分辨率为1366×768,配置1GB/2GB内存,硬盘可配置250GB或320GB,搭配Windows7Starter操作系统,内置3G模块。

  作者:徐文广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