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华硕邱耀辉:LCD在2010年出货目标500万台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8日17:08

在过去的2009年,华硕显示器成功进入全球市场占有率第10名。华硕显示器事业部协理邱耀辉表示,2010年,华硕显示器制定了30%至60%的销售成长目标,市场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提高。

由于2008年第4季度华硕面临成立来首度亏损,外界将矛头指向显示器部门,但是历经一年多的不断努力和调整,华硕显示器团队用行动证明了部门并未如外传遭裁撤。

华硕邱耀辉:LCD在2010年出货目标500万台

从大环境来看,2008年底金融风暴席卷全球,显示器部门因面板跌价而面临较大的压力,并造成一度亏损。当时外传华硕裁撤显示器部门,华硕也并未特别澄清否认。不过,华硕显示器部门表示在历经一年的调整后,2010年将大举进攻市场,以高端产品抢占市场占用率,用行动证明显示器部门仍健在。

邱耀辉指出,华硕显示器出货量去年在全球不少地区均有大幅成长,尤其在北美市场成长率高达424%特别突出。邱耀辉表示,受金融风暴打击的显示器厂不只华硕一家,当时业界不少品牌的正常营运均受到影响,也导致2009年第1、2季很多品牌杀价清库存。下半年,产业秩序转趋健康,华硕也开始转守为攻,全年出货量约300多万台,市场占有率有所突破,成功登上全球第10大显示器品牌

华硕邱耀辉:LCD在2010年出货目标500万台

邱耀辉指出,在全新的一年,华硕LCD将会推出多款新产品,其中包括采用LED背光的液晶显示器、3D显示器、屏幕内嵌TV调频器以及无边框的液晶显示器,坚持走时尚高质感路线。

在价格方面,邱耀辉表示,虽然华硕显示器产品平均单价略高于业界同类产品,但相信凭借华硕出色的工业设计,完全有信心吸引和打动消费者。

此外,华硕今年获CES创新奖的五项产品中,其中一项为液晶显示器,华硕指出,该款显示器采用环形支架设计,这种设计在零售市场大放光彩,非常吸引眼球,曾被国外媒体誉为“全球最漂亮的显示器”

华硕预估,2010年显示器出货目标为400万台至500万台。其中,华硕今年推出的液晶显示器新产品,采用LED背光的渗透率将会超过10%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