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CES展预言:网络电视是王道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8日17:08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美国CES展热闹登场,今年与网络连结的相关商机最具爆发力,除了手机与笔记本外,智能化网络电视是今年必看的重点。游戏机、音响、投影机、洗衣机、空调与安控系统,都将可透过无线网络连结,让使用者在远程可以遥控家中的家电,在全球力推智慧电网的推波助澜下,家用电器上网商机即将全面爆发。

  CES主办单位预估,2009年仅有5%的电视支持3D显示,但在2013年之前普及率将要升到25%。同时内建网络功能的电视出货量,也将从去年的10%激增到2013年的超过50%。机构预估,今年全球网络电视销售可望高达3000万台,市场规模达300亿美元,以40%的月成长量快速成长,形成影、视、资、听于一体的新世代电视机。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