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独家曝光:微星H55/H57/890FX亮相CES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8:00
  【中关村在线报道】太平洋时间已进入1月7日下午,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我们来到了微星展台。在最早曝光了890GX主板之后,此次CES展会,微星还带来了890FX-GD70主板已经另外两块H55/H57主板。同样打在了SB850南桥的890FX主板提供了USB3.0接口以及SATA6Gbps接口,触摸式快捷按键从P55主板上得到了延续。
微星890FX-GD70主板

  微星890FX-GD70主板夸张的散热器将CPU供电部分与北桥芯片安置在了一起,同样采用的是微星独家DrMOS供电设计,6条PCI-E显卡插槽赚足了参观者的眼球,不过也符合了这款主板定位Gaming系列的游戏特征。另外主板中央8mm的超级热管无论是超频还是日常使用都提供了更好的散热环境,超频能力值得期待。
  虽然目前微星H55M-E33主板已经到货卖场,699元的售价非常亲民。但是定位更高的H57M-ED65以及H55-GD65主板还是第一次亮相。H55本身并不支持双卡交火技术,微星这款大板H55虽然提供了2条显卡插槽,但是目前我们还不确定这款产品是否通过破解提供了对双8X交火模式的支持,又或者还是x16+x4模式,而大体观察来看,该主板也没有提供对USB3.0接口以及SATA6Gbps接口的支持,售价应该不高。

  作者:中关村在线 毛俊霆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