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英特尔新"酷睿"全新亮相 > 最新新闻

马宏升:新酷睿的性能会受到消费者青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8:40
  【中关村在线报道】太平洋时间1月7日早7点,英特尔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所举办的2010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展馆内,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新酷睿家族。全新2010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的破茧而出,是英特尔领导行业技术创新的又一次重大飞跃。
英特尔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新酷睿家族

  在全新的新酷睿家族发布之后,中关村在线的前方记者——中关村在线的主编承建先生对马宏升进行了简短的专访,并为我们传回了美国发布盛况的第一手信息。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英特尔架构事业部总经理马宏升先生接受访问

● 老产品不会退市 新品会受消费者青睐

  针对此次新酷睿家族的发布,承建向马宏升提问道:“新产品的上市给予了消费者们更多的选择,从产品线来看,此次新酷睿家族的布局也是非常的完整,那么是否会停止老酷睿产品的供应?”

  马宏升回答道:“去限制某些东西是不好的,对于目前的酷睿产品我们还会继续供应给市场,毕竟i3的定位还是在这些老产品的定位之上。当然新的产品在性能上会表现的更好,而且在价格上不会有太大的提升,所以很多注重体验的消费者还是会选择新的产品。”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英特尔架构事业部总经理马宏升先生接受访问

● 整体的架构才是决定性能的根本

  针对此次发布的新酷睿家族的新品酷睿i5/i3,承建先生也提出了新的疑问:“随着多核的普及,目前的四核技术无疑应该是是最好亦最被消费者们看好的,但是我们看见,在i3/i5两款新的产品线上,其上依然运用的双核技术。为什么放弃了源生四核的设计?更多的核心是否真的会让CPU更强?”

  马宏升先生答道:“其实我认为只考虑核心的数量是不正确的。就好像一辆车的性能不仅仅由排量决定一样,还要考虑空气动力、自身重量、悬挂系统等等。处理器产品也是同样,还得考虑产品的架构,规格及功能等,所以只考虑核心的数量来推算性能是面片的。整体的架构才是决定性能的根本。”
马宏升先生接受ZOL主编承建先生的专访

  另外,在去年英特尔进行了重组,承建先生针对该问题咨询马宏升先生,“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重组是否成功?重组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什么好处?”

  马宏升先生回答道:“英特尔进行重组,目的是为了使整个英特尔公司能够更加迅速,并生产出更快的处理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次重组还是相当成功的,这对于新技术的开发是很有帮助的。”

● 中国市场与世界同发展

  最后,承建先生针对中国市场向马宏升问道,“明天新酷睿家族处理器产品即将会在中国发布,您的中国的新品推广有何期待?”
马宏升先生与ZOL主编承建先生合影

  马宏升回答道:“我认为中国市场与世界市场已经同步在发展,我们在中国有很多合作厂商,诸如联想、DELL、HP等等一线厂商都与我们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同时我们也和很多二线厂商也有合作,我们也在中国有自己的品牌策略,明天中国的发布会非常盛大,它的发布势必会带给消费者们更多的选择,去体验智能处理器更加强劲的性能。”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搏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