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2010CES:柯达ESP系列新品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9:34
  201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于1月7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开幕,来自全球各地超过2500家消费电子企业参加了此次展览,展出的新产品多达两万余种。在此期间,柯达也发布了ESP7250和ESP6150多功能办公一体机。

  在此次展会上,柯达也推出了ESPOffice6250和ESP7250,两款新的功能于一身的打印机,鼓励用户打印和分享与朋友和家人的照片。
柯达ESP7250

柯达ESP6150

  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最新的产品有了很大的改进,强化了的802.11nWi-Fi(无线网络)技术,内置以太网,配有高容量的文件输入纸盒,可容纳多达200页。最大的卖点在于,高品质的打印输出与低成本的完美结合。柯达最新推出的的加大码黑色墨盒打印输出页比标准页可多出70%,且柯达还改善彩色墨盒的墨水量多出原先型号的10%。

  最后,柯达ESP6150和ESP7250还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打印的能力,通过Wi-Fi的功能可直接把打印的文件传输到柯达新品ESP系列上,指尖轻触即可实现打印完美照片。

  柯达ESP 6150和ESP 7250,将在2010年4月上市分别为230和200美元,尽请关注。

  作者:黄艺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