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CES谍照:ThinkPad新版X200增加触控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10:19
  中关村在线消息:目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2010大展仍在进行。联想的ThinkPad也在继续“革新”中。

  根据前方记者发回的报道,笔者发现ThinkPadX200的新版本增加了触控板。可以说这是一直以来ThinkPadX系列12寸机型没有触控板的一种改变。
ThinkPad新版X200增加触控板(图片来自engadget)

  ThinkPad全球产品市场副总裁SamDusi表示,触摸将会给笔记本用户的带来更多的便捷。新款X200笔记本将会拥有前所未有的体验。

  作者:中关村在线 宋彬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