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CES:骇客出击 华硕显卡获CES最佳工艺设计大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15:18
  今年的CES大展在今年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随着展会的进行,各个奖项的得主也都被一一揭晓,能够获得CES奖项的产品,必然是得到了评审团的充分肯定,这也说明CES的各个奖项十分具有含金量。此次CES大展,华硕带来了玩家国度系列的骇客GTX285显卡,华硕玩家国度系列一直是发烧玩家追捧的产品,因为玩家国度系列的产品不仅在性能上堪称顶级,更重要的是在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的今天,它个性化的造型设计也足以吸引玩家的眼球。

  而骇客GTX285作为骇客系列中最高端的产品之一,果然不负众望,一举获得了2010CES年度最佳工艺设计大奖(2010DesignandEngineeringAwardHonoree),这款显卡采用的是NVIDIAGTX285显示芯片,默认核心频率/渲染频率/显存频率分别为662MHz/1476MHz/2484MHz,当然简单的一个数字不能体现出其性能的强大,华硕专为玩家国度显卡所研发的多功能IC芯片,实现了智能控制引擎技术,为整卡提供全方位的“频率/电压”监控和精密调节!在这块显卡上,这款芯片的功能得到了最大的发挥。

  这次获得2010CES年度最佳工艺设计大奖的华硕骇客GTX285显卡,融合了目前显卡行业中最顶尖的技术设计,像智能控制引擎(SuperHybridEngine)、智能混合散热系统(HybridCooler)和智能超频技术(iTracker2)都是为骨灰级玩家量身定做的。而散热器的设计上,华硕也摆脱了硬件产品一贯给人冷冰冰的感觉,这也延承了华硕玩家国度产品独有的特质:不仅性能强劲,而且造型美观。

  熟悉骇客系列的玩家都知道,散热一直是其最值得炫耀的优势,而这款散热器除了能够根据GPU自动调节散热状态外,GTX285散热的硬件条件也是经过华硕工程师深思熟虑后所打造的,公版GTX285的散热管直径为6mm,而华硕GTX285MT散热管直径达到了8mm,这无疑直接提高了散热导体的有效散热面积,而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其高出公版12%的散热效率。

  华硕的这款GTX285配备了iTracker的升级版iTracker2技术,它增加了目前世界上首创的BIOS读写功能——方便玩家对显卡的BIOS进行更新,以及前所未有的显存时序调节——超频更随心所欲,挖掘显卡更大超频潜力。

  每年一届的美国CES展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评审团的评委更是国际上知名的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及产业深资新闻工作者对消费电子领域的产品进行评选,华硕MATRIXGTX285/HTDI/1GD3显卡能够获得2010CES年度最佳工艺设计大奖(2010DesignandEngineeringAwardHonoree),是对华硕精湛研发技术的肯定,可以说华硕的这款显卡是2009年高端显卡的最佳代表作。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