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主流对决 速龙II X4 620 PK i3 530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1月08日17:4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10两强相争 新主流平台市场分析

    岁末年初,回顾09年的处理器市场,许多朋友发现大多数时间两强争霸所呈现竞争格局并没有想象中的精彩。Intel 的Lynnfield核心i7/i5处理器注重发烧市场,而AMD在09年初的羿龙II则更注重完善主流性能市场的竞争力,两家有意无意的展开了错位竞争,其直接结果就是消费者试图从市场竞争中获得最佳消费收益的愿望落空。

    i7 920盒装处理器自上市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降幅不足5%,缺乏直接竞争使然。当然,这种市场供应商看似“默契”的“和谐”局面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总是短暂的,下半年AMD的速龙II产品线的上市点燃了“局部战争”转向“全面战争”的导火索,直接让大多数消费者尝到了三核、四核的甜头。

    为此,英特尔将于1月7日即将发布的核心为代号为“Clarkdale”的32nm首发处理器,这是应对AMD在主流性能市场挑战反击武器。一边是主打新制程和新构架,一边是主打多核心和性价比,2010年主流性能市场到底鹿死谁手,希望我们跨年度奉上这篇《速龙II X4 620 PK i3 530》能为大家做到心中有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