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夏普新4色背光技术 万亿色显示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18: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数码 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7日,2010年全球消费电子如期举行,经历两年的经济低迷之后,今年开春的CES在众望的期许中拉开帷幕。在拉斯维加斯城中心的展厅,人群熙熙攘攘,在最重要的中心展馆,国际一流的企业都汇聚于此。

  夏普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导厂商,虽然展台规模不是最大,但却不缺乏亮点和关注度,同松下、索尼、三星不同的是,夏普并未以3D作为其此次展会的重点,而是以其“4-color”的背景光技术,我们知道,液晶电视的丰富的色彩都是有三种原色—红、绿、蓝组成,此次夏普的“4-color”技术,就是在R、G、B颜色的基础上增加一个基础色——黄色。

  据夏普介绍,4-color背景光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大增加了电视的色彩表现的能力,色彩从10亿扩展为1万亿种,同时显著提高图像细节。

  夏普将在三条不同的液晶电视产品部署4-color系统,810系列最早将在今年4月推出,紧接着是820系列,而920系列则会在5月底推出。所有部署4-color系统的产品将采用夏普最新的10代线液晶面板,尺寸涵盖40-60寸。

(责任编辑:王华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