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东芝DLNA多设备共享媒体展示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18: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备注:

  DLNA的全称是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

  其宗旨是Enjoy your music, photos and videos, anywhere anytime

  DLNA(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 由索尼、英特尔、微软等发起成立、旨在解决个人PC,消费电器,移动设备在内的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的互联互通,使得数字媒体和内容服务的无限制的共享和增长成为可能,目前成员公司已达280多家。

  DLNA并不是创造技术,而是形成一种解决的方案,一种大家可以遵守的规范。所以,其选择的各种技术和协议都是目前所应用很广泛的技术和协议。

  DLNA将其整个应用规定成5个功能组件。从下到上依次为:网络互连,网络协议,媒体传输,设备的发现控制和管理,媒体格式。

(责任编辑:王华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