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英特尔新"酷睿"全新亮相 > 独家报道

张文翊:英特尔智能平台源于架构和工艺的创新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8日19:55

  【搜狐IT消息】(文/刘瑞刚)1月8日消息,英特尔在全球发布最新的革命性产品,全新的32纳米处理器芯片。与之前的芯片相比,英特尔的32纳米新品增加了图形处理功能,这在芯片行业尚属首次。英特尔中国区市场与渠道部总经理张文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架构方面的创新和工艺方面的改进,是英特尔打造智能平台的两个重要工具。

  从奔腾系列产品到酷睿系列产品,英特尔在产品架构上做了重大调整。新酷睿产品相较于之前的酷睿家族产品,则是源于工艺上的改进,即从45纳米过渡到32纳米。英特尔新酷睿与之前酷睿家族产品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芯片性能的提升。睿频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体验,适应了未来应用趋势。

  英特尔大中华区总裁将新酷睿称之为革命性的产品。至于新酷睿何时取代旧酷睿,张文翊称,要看市场的反应程度。据悉,英特尔已经有计划将赛扬和奔腾退出芯片市场,只是暂时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英特尔的新酷睿产品,隶属于Clarckdale核心双核处理器,Clarckdale核心双核处理器具体产品型号会横跨Core i3、Core i5、Pentium三个品牌。其中Core i5和Core i3都带有GPU设计,是首款真正意义上做到了CPU+GPU的整合处理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