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布 > 2010CES联想相关报道

联想集团向全球发布移动互联网战略

来源:科技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4:10

  本报北京1月7日电 (记者向阳)联想集团今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向全球正式发布进军移动互联网战略,并推出其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面对信息技术的风起云涌、国外大牌企业的步步紧逼,联想集团发出了坚定的声音:在移动互联网叫响中国创造,抢占新一代移动互联网产业制高点,一举推出智能本Skylight、智能手机乐phone和全新创意的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等新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为全球用户带来精彩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联想的移动互联网战略,就是要开发更先进、更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系列终端产品,它们将能整合并适用于最流行的网络应用,从而给用户带来最佳的端到端的互联网体验。”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司长肖华在评价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时称,国际消费电子展是全球电子技术发展的风向标,联想在这个世人瞩目的展会上推出新品,敢于亮剑,的确有一定的技术积累。

  联想此次推出的第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中,除了在PC和移动互联网终端之间具有过渡意义的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之外,还定义了两类全新的产品:智能手机(乐phone)和智能本(Skylight)。这两类新型的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都是传统PC向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的延伸,具有尺寸小,更轻更薄,易于携带和手持;时时在线,即开即启,易于联网,上网体验流畅;专为移动互联网内容和应用量身定制等共同特点。

  由乐Phone、Skylight和ideapad U1组成的联想第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将首先推向中国市场,联想将与中国基础网络运营商和网络应用服务商联手,为用户提供更佳体验的终端产品,以及适用于本地需求的应用服务。

  “我们将首先在中国落实移动互联网战略,我们称之为‘乐计划’。”杨元庆表示,“我们有信心在中国市场率先获得成功,然后向全球其他市场拓展。”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