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3D电视亮相全球消费电子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9日09:24

  本报讯(记者牛颖惠)记者昨天了解到,在本月7日开幕的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全球消费电子展(CES)上,三星、索尼、松下等众多家电企业不约而同地展示了3D电视技术,并计划在年内推出相关产品。

  具有独特视觉享受的3D电视俨然成为LED电视之后彩电企业发展的一个新突破口。据了解,三星计划在2010年为LED、LCD、PDP等全线产品增加3D功能。索尼公司也表示,兼容3D模式的BRAVIA液晶电视、蓝光播放机和家庭影院系统都将于2010年夏季在全世界推出。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