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多点触控 汉王2款全触控平板电脑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9日09:41

    平板电脑是今年最热门的话题,本次CES展会上,我们在汉王展台看到了2款平板电脑新品,这2款产品都采用全触摸屏幕,不过暂时没有透露具体型号,据汉王工作人员介绍3月份将在国内正式发布。

    配置上,其中一款采用Atom Z530处理器,1GB内存,120GB硬盘,采用10.1英寸LED触摸屏,分辨率为1024x600,Windows 7操作系统,支持多点触控,支持WIFI、蓝牙等无线连接,机身仅14mm。

    另外一款则采用英特尔UCL平台,ULV743处理器,最高2GB内存,250GB或者320GB硬盘,同样也是采用10.1英寸LED触摸屏,分辨率为1024x600,Windows 7操作系统,支持多点触控,支持WIFI、蓝牙等无线连接,机身厚18mm。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