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高通CEO雅各布演讲:所有消费电子手机化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9日10:17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今天上午,高通CEO雅各布在CES大展上演讲,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和宏达电CEO周永明也一同登台。据雅各布介绍,目前,已经有40种智能本和智能手机安装Snapdragon。搜狐IT将为网友实录全场,并摘录重要观点:

    预言:所有的消费电子本质上都会变成手机

    开场之初,雅各布就做了一个预测:总有一天,所有的消费电子本质上都会变成手机。因为它们内部都会配置芯片,用来下载电子书,应用软件,并与其它设备相连。雅各布在CES上的演讲,正将围绕这个话题展开。

    随后,雅各布认为,许多的计算能力会流向手机,这种趋势会改变用户体验。而高通希望自己能为手机提供不同的平台。目前,高通已经将Chrome OS列为支持的操作系统之一。

    随后,宏达电周永明展示了采用Snapdragon核心的手机。杨元庆也介绍了Skylight。


    电视:展示便携电视FloTV

    雅各布认为,智能本将降低移动计算的成本。随后,他将话题扩展到其它领域,如医疗,并展示了一款GE的超声波设备。接着,他谈到了电视,并展示了FloTV设备,本质上说它是一款便携电视。

   D-link的CEO Tony Tsao在台上与雅各布论道,他们谈到了媒体通过无线,如何深入家庭。D-link会提供无线适配器,方便PC与TV随时连接。这种设备会在今年二季度推出。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