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CES:本地电视会刺激移动电视业务的普及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9日10:22

  拉斯维加斯——当手机可以在全美国反馈为内免费的使用本地电视时,手机电视业务将会得到疯狂的增长。

  开放式移动视频联盟,该机构由消费电子厂商,广播,电视和移动电视公司组成。目前已经完成了新标准的制定全新的标准将会用于移动设备,如手机对于标准广播电视信号的接收。目前已经有采用新技术的样机出现并且正在CES上展示。

  从今年的3月份开始,华盛顿广播公司就针对移动电视的潜在用户可能性进行了相应的测试,而首批参与测试的厂商包括了Dell、LG、三星这样的国际厂商。

  其中测试的产品包括了一台三星的智能手机、一台Dell的上网本以及一款LG的便携式DVD播放器。而我们的移动电视信号是承载于WiFi信号之中的,当而我们接收到信号时通过反编译便能产生免费的移动电视。

  在手机上观看移动电视实际上并不算新鲜,MobiTV目前每天已经提供了超过40套的电视节目,其中包括了 ABC、CBS、NBC、ESPN以及Discovery的节目。当然除了这些固定节目之外,移动电视还能够承载一些视频的点播业务。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