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CES2010:华硕展出Waveface概念式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9日10:25
如今,在世界上任何一种消费品展会上,都逃不出消费级、旗舰级和概念级的产品模式,而CES2010上也不例外。其中,消费级、旗舰级产品基本上都会在未来1年中成为市场上的翘楚,而概念产品仅仅是未来市场导向的风向标,其究竟会不会在市场中出现以及何时出现,都要因时而宜。不过,本着理念驱动未来的思想,在看过了大量消费级、旗舰级产品的基础上,让我们放眼未来,看看华硕推出的以Waveface为主题的概念产品。

  由华硕集团董事长施崇棠提出的Waveface概念,其精髓在于将各种感测技术植入产品中,让环境周遭的每一个组成因素、甚至使用者的心理与情绪状态都能成为互动因子,适时提供使用者更适切、精准的信息与服务。而伴随着这个理念,华硕展示了Waveface Ultra、Waveface Light、Waveface Casa三项概念性产品,预计未来5年内在日常生活中普及。


CES2010:华硕展出Waveface概念式产品

华硕Waveface Light

CES2010:华硕展出Waveface概念式产品

华硕Waveface Casa

CES2010:华硕展出Waveface概念式产品

华硕Waveface Ultra

  作为三款概念产品,华硕Waveface Ultra,是由触屏面板制作而成的随身信息装置,系于手腕,可以随时连上云端网络获取信息;Waveface Light则是由特殊柔软材质制作而成的平板计算机,少掉传统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屏幕本身可以当成键盘,更有利随身携带。Waveface Casa则是可以做为家庭娱乐中心与网络入口的宽屏幕设备,颠覆传统液晶电视样貌。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