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直击CES诺基亚CEO演讲:手机改变移动生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9日10:29


全球公司面临的本地化问题

    9:08AM   诺基亚CEO用诺基亚1616和Cityman对比了福特公司的 Model T和野马汽车。


直击CES:诺基亚CEO

   9:10AM  诺加压生活工具帮助非常多的印度农民提供信息服务和廉价的手机。
 
   9: 12AM   一个普通人是如何省钱来购买一个价值32美元的诺基亚手机。

   9:13AM   一部手机是生活的必须开销。

   9:14AM  在很多的新兴市场,很多拥有一部智能手机的用户都回去体验无线网络。

   9:17AM  诺基亚作为一个国际公司,在很多地方都有着巨大的市场。

   9:19AM你如何进入这个国家的市场同时又尊重他们的文化和习俗?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这时候他展示了孟买的一个四口家庭。

直击CES:诺基亚CEO

   9:23AM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是文盲,不过他们当中很多事诺基亚的用户。

   9:23AM  当你找不到充电器的时候如何让你的手机冲上电?我们看到在很多的村庄都有这样的充电装置。

直击CES:诺基亚CEO

  9:25AM 去年诺基亚的工作人员在农村市场看到了很多双卡手机,对此非常的感兴趣。当然现在很多的厂商已经做了很多年的双卡手机。

   9:25Am 当产品可以小到放在口袋里面的时候,他们就可以带着他四处旅行。

   9:26AM  我刚刚从阿富汗回来,一直在物色新的有潜力的项目,他说改过紧缺的基础设置让诺基亚有大展拳脚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